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秘书长发来视频,坚信中国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胜利

由 平台编辑 在 2020年02月14日 转载于 中国标准化

日前,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UNECE)秘书长奥尔加·奥格叶罗瓦(Olga Algayerova)向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来视频致辞,对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高度关切,对中国政府采取的积极有力的防控措施表示肯定和钦佩,表示会全力支持我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她在视频中表示,UNECE与中国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汽车和电子贸易领域的国际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合作,祝愿并坚信中国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胜利。 

视频内容如下:

Dear friends, the United Nations Economic Commission for Europe (UNECE) is cooperating with China in many areas, like the Belt and Road Initiative for the Public Private Partnerships, international standards for cars or electronic trade and much more. I would like to send you my best wishes in your fight against corona virus and I am convinced that you will win this fight. 中国加油。 

译文:

亲爱的朋友们,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与中国在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中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汽车和电子贸易领域的国际标准制定等方面开展了诸多合作。我谨向你们致以最良好的祝愿,坚信你们将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取得胜利。中国加油!


您是这篇文章的第3035个读者。

标签:

我的资讯收藏

托管标准,您可以接收以下服务:

1 标准定期系统查新,若有最新版本,会以站内短信或邮件的形式通知用户;

2 随时在标准托管页面中查看到该条标准的最新状态;

3 若用户有在学习和科研中的需要,可以在标准托管页面中试阅标准;

4 企业如果需要上新产品,我院及时提供标准查询、采购等方面的支持;

5 为企业在标准制修订、企业良好行为创建以及标准化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可联系我院指定相关专家负责进行指导帮助、提供政策咨询;

6 为企业提供标准化政策的解读、标准化知识的推广培训、标准自我公开声明、标准文献的免费查询、企业标准化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标准化服务;

为营造中小企业开展和参与标准化工作的良好环境,提升中小企业标准化意识,运用标准化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塑造产品及企业品牌形象。大连标准化研究院有限公司决定为我市中小企业提供免费的“标准托管”服务:托管标准100条以内免费,每年进行4次查新服务;100条以上的线下维护、签订技术服务合同。

进入企业标准托管

您可以通过编辑查新模板,批量查询指定标准集的最新情况。我们会通过查询,向您展示您所查询标准的:

1. 准确的标准号及标准名称(我们通过人工智能技术对您提交的标准号进行自动纠正)

2. 标准的最新状态(现行、废止或未发布)

3. 若标准已废止并被新标准替代,会反馈被替代的标准

4. 若您已托管此标准,便可以实时跟踪这个标准的最新状态

标准查新 模板下载

您可以在这里检索全球超过140万条标准,支持上百个国内国际标准组织的标准查询。您也可以在这里检索国内各类国家、部委和地方的法律法规。

更多标准子库在持续建设中。

标准检索

标准资讯点击排行榜 全部

资讯标题点击

[[ n.title ]] [[ n.read ]]

大连标准化公共服务平台

版权:大连标准化研究院有限公司

地址:大连市中山区高原街56号

电话:0411-82740851

大连标准